高乐股份: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高乐股份: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2023年01月11日 19:50 界面新闻

2023年1月11日,高乐股份(002348.SZ)关于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司收到股东杨广城、园林文化、新南华实业分别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鉴于拟减持股东已通过股份协议转让方式进行股份转让,实现了自身筹集资金需要,相关股东决定提前终止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计划。

公司表示,1、本次协议转让股份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2、本次协议转让股份没有违反相关股东做出的承诺。股东杨广城先生承诺将所持剩余58,223,668股上市公司股份自愿锁定18个月,锁定期自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之日起18个月。3、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具体请详见公司2022年12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乐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