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区块链创新发展,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推进区块链创新发展,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2023年01月10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1月9日,按照市经济信息化委工作部署,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调研零幺宇宙(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数字资产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张英对零幺宇宙近年来在区块链技术、隐私计算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深耕技术基础,探索区块链、隐私计算等新技术在生产、生活和治理中的应用,用技术推动生产力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要敢于创新,发挥新技术在新平台、新领域的创新优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探索,不断在实践中形成良好创新机制;要积极与产业上下游、相关产业部门形成联动,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形成产业资源交互机制,共同推进上海市区块链等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新产品。

零幺宇宙成立于2020年,以区块链与隐私计算为底层技术,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虚拟场景构建等数据可信治理和数字资产管理相关技术与产品服务。旗下开放联盟链“光笺链”,已获得国家网信办境内区块链服务备案。目前有设计师社区节点、独立音乐人社区节点、知识产权服务节点、司法鉴定服务节点、公租房溯源服务节点、碳计量服务节点等十余种生态伙伴。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人工智能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块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