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板块表现较好,可关注顺经济周期板块

消费板块表现较好,可关注顺经济周期板块
2023年01月10日 05: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1月9日市场,从盘面上看,贵金属、教育、工业金属等涨幅靠前,房地产服务、国防军工、电力等跌幅靠前。概念板块方面,金属锌、金属铜、养鸡等涨幅靠前,送转填权、国产航母、共享单车等跌幅靠前。

具体来看,有色、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其中株冶集团精艺股份博威合金北方铜业等个股涨停。

赛道方向整体延续反弹趋势,其中POE胶膜方向再度领涨,茂化实华2连板,沈阳化工聚赛龙、福莱恩特等跟涨。证券与互联网金融板块也位于涨幅榜前列,其中财富趋势涨近17%,二三四五大智慧金证股份涨停,东方证券一度拉升触板,兴业证券广发证券东方财富涨幅居前。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表示,如果投资者已经完成前期配置动作,那么当前最优策略是持仓待涨;如果前期仓位配置不足,建议切勿追涨,选择在回调中切入一些前期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价值股方面可关注受益于经济预期改善和政策周期回暖的顺经济周期板块,如金融、消费与地产链。成长股方面建议关注转型升级与安全主线下的内需扩张的趋势,包括医药、制造业替代升级(军工、计算机、通信、机械设备)与新材料。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许崇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经济周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