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成都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德赛西威成都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3年01月07日 02:26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德赛西威成都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王凤朝高大鹏出席并见证签约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当前,正值力争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机遇期。成都密集研究部署重大项目招商引智、建设提速等各项工作,释放出集中力量抓招商、抓项目、抓经济、抓发展的强烈信号。昨日,德赛西威成都研发中心项目在蓉签约,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德赛西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大鹏出席并见证签约。

德赛西威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网联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有超过35年的技术积累,业务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网联服务,参与了近30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此次在成都高新区投资设立德赛西威成都研发中心,主要开展人工智能、车路协同、网联服务、大数据应用、信息安全等研发工作,围绕智能网联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服务和产品,助力成都智能网联产业蓬勃发展,加速构建完善智能网联生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鲜荣生,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等参加签约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