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C 291/WG01工作组会议线上召开

ISO/TC 291/WG01工作组会议线上召开
2023年01月06日 14:39 媒体滚动

转自:消费日报网

 本报讯 (记者 陆 俊) ISO/TC 291/WG01近日召开了工作组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代表团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两项增改申请。经大会讨论,通过了中国代表团的申请。

  ISO/TC 291/WG01会议中国代表团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黄桦、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李波、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张煜圣、广东合胜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易洪斌等人组成,柳润峰任团长。

  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土耳其等国三十余名代表参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2022年3月工作组会议的会议纪要、标准内容,重点讨论了标准中氮氧化物检测、天然气掺氢检测方法等问题。

  中国代表团在会上提出,由于中国国标GB16410-2007已更新至GB16410-2020版本,中方专家向秘书处申请更新附录D和附录E中有关中国国家特殊要求的相关条款,同时增加了新国标对集成灶的结构要求。经大会讨论,通过了中方的申请。

  会议还重点讨论了上次会议德国代表提出的关于天然气掺氢的建议文件,对天然气掺氢的气源成分、基准气、测试项目等进行了讨论,其中关于天然气掺氢器具的NOx含量的测试,本次大会对中方提交的中国国家标准关于NOx的具体方法和要求的文件进行了讨论。秘书处在会上表明会尽快形成草案,以便技术文件尽快转化为标准文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然气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