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家门店免费领取,湘江新区爱心企业向市民发放20万盒肠胃用药

156家门店免费领取,湘江新区爱心企业向市民发放20万盒肠胃用药
2023年01月06日 15:56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洪虹)“1月6日—8日,省内156家门店都将免费发放小建中颗粒和肠康片,有需要的市民可持身份证或凭会员资格领取3日用药量。”1月6日,在长沙五一路门店举行的爱心赠药活动启动仪式上,达嘉维康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在用药前务必仔细阅读说明书,最好在驻点执业药师的指导下使用。

  受疫情叠加消化道疾病的影响,近期市民对相关药品的需求增加。记者从湘江新区卫健局了解到,为有效缓解用药紧张局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湘江新区爱心企业湖达嘉维康将在全省范围内免费向居民群众发放总价值500万元的肠胃类药品。

  为此,达嘉维康近日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扩产,加急备货可用于治疗腹痛腹泻的小建中颗粒和肠康片各10万盒,并按照定点、限量的原则向省内所有门店配送,以供免费发放。

  据了解,此次免费发放的小建中颗粒和肠康片均为中成药。其中,小建中颗粒源自张仲景《伤寒杂病论》经典古方,具有温中补虚、缓急止痛的功效,能够通过调理肠胃来改善患者的吸收功能,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肠康片具有清热燥湿、理气止痛的功效。

  达嘉维康去年底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是一家以药品批发和零售业务为核心、产业链延伸业务为补充,集产学研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医药企业,为湖南省医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此次除了免费赠药,作为湖南省防疫物资保供单位,达嘉维康始终与国家政策同心同向,严格执行政府防疫物资定价标准,销售的所有防疫药品均明码标价,不哄抬价格、不囤积居奇、不强制搭售,全力保障用药需求,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