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阳康安心检”项目在津启动

美年健康“阳康安心检”项目在津启动
2023年01月05日 03:54 今晚报

  日前,针对“阳康”人群对自身健康问题的普遍关注,美年健康集团率先于业内推出面向“阳康”人群专属的“阳康安心检——新冠后身体机能评估系列套餐”。2022年12月31日,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阳康安心检”项目启动仪式在卫津路分院举行,多家媒体、网红大V共同见证,同时也深入了解、体验了“阳康安心检”项目对新冠病毒感染者愈后的重要意义。

  “阳康安心检”对“阳康”人群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泌尿和免疫系统等进行深度筛查,为新冠病毒感染者“阳康”后第一时间评估身体机能、全面了解自己身体恢复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健康隐患,以及加强调理与干预等提供专业服务,切实保障“阳康”人群的身体健康。目前,“阳康安心检”两款套餐已正式登陆天津美年大健康、天津慈铭体检全市各分院,广大市民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预约检查。

  护航愈后康复——

  “阳康”后很有必要做一次全身体检

  “阳过”后,不少人都会思考,怎样才算真正的“阳康”?“阳康”后又该做什么,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身边人?

  感染新冠病毒后持续的高烧、咳嗽、肌肉酸痛症状或多或少会给身体造成一定的损害。新冠病毒不仅可能引起肺部的一些病理改变,还可能引起除呼吸系统之外的心血管疾病,如病毒性心肌炎、心律失常等。因而“阳康”后做一次全身体检很有必要,尤其是胸部CT和心脏功能检测!

  启动仪式当天,在美年大健康医护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到场的媒体代表们深度体验了包括肺部CT、肝肾功能、心肌酶、心电图、腹部彩超等项目在内的“阳康安心检” 套餐。“前段时间感染了新冠病毒,自己感觉身体恢复了一些,想尽快投入工作中,但是又不确定自己是否完全康复了,经过这次有针对性的检查能全面了解身体恢复状态,更加放心了。”

  同时,美年大健康天津公司也在此提示广大市民朋友,感染后出现咳嗽、咳痰都属于机体修复过程中产生的症状,但如果持续时间过长,痰量明显增加,甚至出现了胸闷、气短、胸痛等情况,那还是建议尽快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度排查,保护自身、保护家人。

  排除健康隐患——

  “阳康”后的隐藏问题不容忽视

  据了解,近期各大医院的肺部CT检查量不断激增,其中不乏许多感染过新冠病毒、对自己目前咳嗽和咳痰症状表现出明显担忧的“阳康”市民。在这种情况下,为尽可能缓解紧张的公共医疗资源,同时有效避免在就医过程中产生交叉感染以及候诊时间过长的情况,美年大健康全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阳康”人群早发现肺部健康隐患、早干预、早就医提供高效专业便捷服务。

  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对于年轻人来说,通过体检可以及时了解健康状况,发现潜在疾病,缓解亚健康状态,从而提升健康水平、提升免疫力;对于老年人,特别是有基础疾病或重大疾病的老年人来说,体检能检测自身已有疾病的发展进程以及细微变化,深入了解“阳过”给身体带来的影响,对日后治疗和预防都有很好的调整作用。

  美年健康集团推出的“阳康安心检——新冠后身体机能评估系列套餐”是特为阳康人群准备的一款深度、高性价比的专属体检套餐,针对新冠病毒感染者“阳康”后可能出现的人体机能损伤,设计了A、B两款套餐。套餐涵盖了包括内外科、耳鼻喉、血尿常规在内的常规检查,和肝肾功能、心肌酶、静态心电图、肺功能、胸部CT、肝胆脾胰肾彩超检查等核心检项,以及机体免疫力相关检查等,对“阳康”后可能面临的健康隐患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综合检查。

  体检是健康管理的需求入口,身体素质的好坏将影响到人们的免疫力,影响到人们对抗病毒的能力。经历了这次考验之后,做一个全身的身体检查,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对家人乃至身边人的负责。未来,美年健康将结合广大民众在疫情防控新阶段下的健康管理需求,全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健康管理理念深植广大消费者内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体检 天津 感染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