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1月04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93),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苏华先生持有的公司4,000,000股股票于2022年12月29日10时至2022年12月3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田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活动。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通过查询获悉,本次拍卖已于2022年12月29日10时起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因多次触发延时出价功能,最终本次拍卖顺延至2022年12月30日10时21分52秒止。根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获悉本次司法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张寿春,身份证号码****0042,京东账户:z****4,竞买代码:156292610,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李苏华持有的(证券简称:美芝股份,证券代码:002856)4,000,000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8,148,000.00元(叁仟捌佰壹拾肆万捌仟圆整),请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

  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 拍卖竞价成交的股份基本情况

  1、 股东本次竞价成交的股份基本情况

  ■

  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苏华先生持有公司30,319,700股,其中22,739,775股为高管锁定股。

  2、股东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苏华先生所持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如下:

  ■

  注: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2022-097),上述累计被拍卖股份数量中,竞买人张宇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拍卖标的“李苏华持有的(证券简称:美芝股份,证券代码:002856)4,000,000股股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未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三、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若上述累计被拍卖股份成功办理过户,相关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注:上述持股比例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苏华先生在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董事、副董事长职务,本次司法拍卖将导致李苏华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股东的股份变动情况,督促其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李苏华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拍卖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3、本次拍卖事项尚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被拍卖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司法拍卖 深圳市 京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