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归还控股股东借款的公告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归还控股股东借款的公告
2022年12月31日 06: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能源      公告编号:2022-124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归还控股股东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借款事项概述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向佛山综合能源(公控)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因建设运营的资金周转需要,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气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气业集团”)向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综合能源(公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合能源公司”)提供人民币5,984万元的借款,借款日为每笔借款实际到账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年利率均为3.08%。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向佛山综合能源(公控)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2)。

  二、借款归还情况

  近日,综合能源公司向气业集团归还了全部借款本金及利息合计62,707,306.16元。本次借款未出现逾期情况。具体归还情况如下:

  单位:元

  ■

  特此公告。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