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年12月31日 06: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187(A股)     证券简称:时代电气(A股)    公告编号:2022-050

  证券代码: 3898(H股)    证券简称:时代电气(H股)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时代电气”)及子公司自2022年7月19日起至2022年12月29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约26,248.45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由于部分政府补助项目存在验收条件,需在满足相关条件后才能计入当期损益,因此预计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22年度及之后年度的利润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2年度及之后年度损益的影响情况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