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2年12月30日 05:3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2-077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5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总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二、本次归还情况

  根据现阶段募投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需求,公司于2022年12月29日将剩余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7,000万元归还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的相关规定,在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提高了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益。

  截至2022年12月29日,公司已按承诺将人民币7,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本公司的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