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市场有望迎爆发 千亿行业规模吸引“跨界”融合

全屋智能市场有望迎爆发 千亿行业规模吸引“跨界”融合
2022年12月29日 18:17 广州日报

转自:广州日报客户端

12月28日,在云米与诗尼曼AI家居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云米科技创始人、CEO陈小平指出,全屋智能市场有望迎来大爆发,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其中,“智能+家电+家居”的行业规模预计将突破6000亿,成为行业新风口。伴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年轻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整装正引领着消费的新潮流,智能家居和家电将成为未来年轻消费者装修的第一选择。

(云米科技创始人、CEO陈小平)

当日,云米与诗尼曼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创新融合“家居+家电+智能”,进驻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围绕了“联合定制产品、品牌融合店、联合招商”三大板块,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开拓全屋智能千亿市场。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AI家居创始人辛福民在现场表示,“融合”是大势所趋,双方将基于共同的发展方向和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全屋智能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携手推进泛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共赢千亿市场。

近年,与消费端的变化相适应,家电家居零售趋势也从产品导向型市场转变为服务导向型市场,从传统的货柜式、陈列式的售卖,向一站式、体验式的场景营销转型。基于消费和市场变化,上下游行业亦逐步走向整合,家装、家电、家居的品类互相融合。为消费者提供能够满足居住功能的全套家电+家居的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的共识。

面向即将爆发的智能家居千亿市场,云米和诗尼曼AI家居结合双方优势,打造智能场景体验式融合门店,携手入驻居然之家,预计2023年在全国开设300家融合店,共同打造全屋“家居+家电+智能”新业态。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文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米 家电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