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政府征收公司部分土地和房屋的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政府征收公司部分土地和房屋的公告
2022年12月29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拟征地事由及基本情况

  近日,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佛禅房征决告〔2022〕第9号”《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建设工程(禅城段)站场区域土地和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为了顺利实施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建设工程(禅城段)站场区域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建设工程(禅城段)站场区域土地和房屋进行征收。公司下属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纬分公司(以下简称“经纬分公司”)的经营场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站前路26号,所涉及的土地和房屋纳入本次征收范围。

  二、拟征地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经纬分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复合塑料编织材料。本次经纬分公司拟被征收所涉及的土地面积约58,047平方米。目前经纬分公司正在抓紧时间物色新的生产经营场所,并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商讨具体补偿方案,共同推进经纬分公司搬迁等各项工作。

  鉴于目前尚未签署正式征收补偿协议,经纬分公司拟被征收的土地和房屋的面积、补偿金额等需以正式签署的征收补偿协议为准。本次征收土地和房屋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尚无法判断后续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影响。

  公司将密切跟进征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