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2022年12月28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22-102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事项概述

  近期国内防疫政策调整,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布洛芬等防疫药品的需求激增。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全力保障全国万家门店正常开业、24小时物流高效运转、终端价格维持稳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助力防疫工作。公司拟于2022年12月28日起通过全国18个省近70个城市的部分门店向人民群众免费拆零发放布洛芬,总计300万片。具体发放门店信息及规则请参见公司微信公众号。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捐赠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已经董事长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缓解当前热门防疫药品紧缺的情况,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应对新冠疫情,充分体现了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本次采购捐赠药品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对外捐赠管理制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