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发出异响?河北邢台市杰地润园二期两部电梯故障已修复

电梯发出异响?河北邢台市杰地润园二期两部电梯故障已修复
2022年12月23日 11:3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培)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市信都区杰地润园二期电梯频繁出现故障”的问题。河北邢台市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实,润园小区电梯由河北晨宁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维保。关于润园二期8号楼、12号楼电梯故障问题,系由于冬季电梯曳引系统缺少润滑导致异响。目前两部电梯故障均已修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杰地润园二期8号楼(即 原购房合同11号楼)和12号楼(即 原购房合同8号楼)的电梯频繁出现问题,最近一次为2022年12月16日。常见问题有:卡在某一楼层不动;电梯门关不上;发出非常大的异响;虽然物业每次都有维修师傅处理,但是过不了几天问题又会出现。目前虽没有出现电梯坠落事件,但小问题不断。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经核实,润园小区电梯由河北晨宁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维保。关于润园二期8号楼、12号楼电梯故障问题,系由于冬季电梯曳引系统缺少润滑导致异响。目前两部电梯故障均已修复。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