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员工持股的进展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员工持股的进展公告
2022年12月2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增资概述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钨业”或“公司”)于2022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员工持股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虹鹭”)实施增资扩股引入员工持股。厦门虹鹭本次增资拟引入五家员工持股平台(有限合伙企业),募集资金16,785.10万元,注册资本拟由20,900万元增加至24,067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1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员工持股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109)。

  二、增资事项的进展情况

  近日,五家员工持股平台(有限合伙企业)已支付完毕认购价款(合计人民币16,785.10万元),厦门虹鹭已委托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增资进行审验并出具验资报告。厦门虹鹭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61201266X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法定代表人:钟炳贤

  注册资本:24,067万元

  成立日期:1992年9月5日

  住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北部工业区连胜路339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金属丝绳及其制品制造;金属丝绳及其制品销售;新型金属功能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制造;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销售;金属材料制造;模具制造;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核电设备成套及工程技术研发;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3D打印服务;3D打印基础材料销售;安防设备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冶金专用设备制造;润滑油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以上经营项目不含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范围内的项目 )

  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厦门虹鹭的股权结构如下:

  ■

  注:1、以上各股东股权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两位小数。

  2、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