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项目达产达标的公告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项目达产达标的公告
2022年12月23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136   证券简称:安纳达  公告编号:2022-59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孙公司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

  项目达产达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铜陵安伟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伟宁公司”)实施的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项目,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暨合资公司建设 5 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6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从安伟宁公司获悉,公司于2022年11月2日披露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项目投产运营公告事项(公告编号2022-52),经过一个多月来项目投产运营,目前已实现了达产达标。

  该项目正式达产后,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磷酸铁的产量,增加市场的供货能力,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达产达标,将使公司磷酸铁市场供货能力增加到10万吨/年。

  受国家相关行业政策及市场供求变化等因素影响,公司有可能面临产品销售价格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未来可能存在项目效益不及预期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安纳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