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蜀道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四川路桥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蜀道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四川路桥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2年12月22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039 证券简称:四川路桥 公告编号:2022-191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

  蜀道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四川路桥项目

  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原指定张仕源先生担任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路桥”或“本公司”)控股股东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四川路桥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近日,本公司收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发来的《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关于更换蜀道集团免于发出要约收购四川路桥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原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张仕源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已无法继续从事对四川路桥的持续督导工作,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现已委派罗泽先生接替相关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该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罗泽、韦文和,继续履行相应职责。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1日

  财务顾问主办人简历

  罗泽先生,保荐代表人,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法律职业资格。2016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曾经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四川侨源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300937)创业板IPO、杭州凯尔达焊接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688255)科创板IPO、成都欧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833230)北交所公开发行以及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000913)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路桥 申万宏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