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布局西南市场,希尔顿集团在华第500家酒店于昆明开业

积极布局西南市场,希尔顿集团在华第500家酒店于昆明开业
2022年12月21日 12:3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 12月20日,昆明空港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标志着希尔顿集团迎来大中华区第500家酒店。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三年来,希尔顿中国保持每年新开100家酒店的增速,印证了本地化发展策略的成功。

昆明空港希尔顿逸林酒店。

据介绍,该酒店位于云南滇中新区,由昆明空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希尔顿集团经营管理。近年来,希尔顿集团积极布局西南市场,随着该酒店开业,集团在云南运营的酒店数量已达14家。昆明空港希尔顿逸林酒店不仅是希尔顿集团在华第500家酒店,也是大中华区第50家逸林品牌酒店。

钱进指出,大中华区作为希尔顿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以独有的委托管理、特许经营和管理许可协议多管齐下的模式,赢得了业主和宾客的青睐。据悉,希尔顿集团于2022年实现多项增长和突破,其中,大中华区开业酒店客房数量突破10万间,现有开业酒店加签约筹开总数逾1200家。

编辑 李铮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
  • 12-26 信达证券 601059 --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