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推动风险项目复工复产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推动风险项目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6日 1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根据“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精神,为保障业主权益,福州市城乡建设局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风险项目复工复产。在职能范围内全力配合牵头单位推进各房地产风险项目施工建设相关工作,针对风险项目特点,建立“一项目一政策”制度,量身定制服务推进方案,全力化解风险隐患。积极配合房地产领域信访维稳工作开展,全面梳理排查涉稳风险矛盾隐患,切实从源头上解决延期交房等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密跟进复工续建,每周不定期到风险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跟踪、监督、协调,对照横道图核实工程进度,确定保交付总体进度计划,跟踪现场施工进度;通过走访协调相关监管银行,商请配合做好资金监管,把控资金使用,严控资金拨付节点及比例,协调解决工程款纠纷,优先保证工程顺利完工。

目前我局职能范围内处置的风险项目皆以取得阶段性成效:福晟朝阳壹品、福晟江山府、蓝光里、蓝光玖榕台等4个项目已交付;福晟中央美墅一、二、四期皆已交付,三期正办理规划核验;福晟钱隆双玺A及蓝光星珀已竣备,风险项目取得的一系列实效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州市 复工复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