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深铁提出配发提案,配发新股数量不超股份总数20%

万科:深铁提出配发提案,配发新股数量不超股份总数20%
2022年12月01日 21:4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徐倩)12月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发布公告称,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发行公司股份的一般性授权。本次“发行股份的一般性授权”由深铁集团以临时提案方式提出,万科尚未制定具体的发行方案。

具体来看,本次授权内容包括:在相关期间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需要,决定以单独或同时发行、配发及/或处理万科新增A股及/或H股股份,并作出或授予可能须行使该等权力的售股建议、协议、购股权及交换或转换股份的权力。

与此同时,批准配发或有条件或无条件同意配发(包括但不限于普通股、认股权证、可转换债券及附有权利认购或转换成股份之其他证券等购股权)新股数量不得超过A股/H股数量的20%。

在行使上述一般性授权时决定并实施具体发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拟发行的新股类别、定价方式或发行价格(包括价格区间)、发行方式、发行数量、发行对象以及募集资金投向等,决定发行时机、发行期间,决定是否向现有股东配售。

截至目前,继“第三支箭”落地后,相继已经有6家涉房企业和上市房企进行增发募资,分别为福星股份世茂股份北新路桥、建发国际、新湖中宝大名城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