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7个新增第六批生态文明示范区,海报来啦

湖北的7个新增第六批生态文明示范区,海报来啦
2022年12月01日 18:57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近年来,湖北省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打造了一批生态文明建设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的鲜活案例和样本。

2022年11月,在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中,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宜昌市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成功荣获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宜昌市、武汉市新洲区、十堰市郧西县、襄阳市谷城县、荆门市钟祥市、咸宁市通城县、恩施州建始县成功获评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随州市随县高城镇七里塔村付本发和团风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汪叙君被评为“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

青山绿水就是无价之宝,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加快建设美丽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以下为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宜昌市、武汉市新洲区、十堰市郧西县、襄阳市谷城县、荆门市钟祥市、咸宁市通城县、恩施州建始县为背景的主题海报。

【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