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板块产业链有望成一条资金追逐新主线|风雨看盘

房地产板块产业链有望成一条资金追逐新主线|风雨看盘
2022年11月30日 07: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22点。第二支撑位:3110点。第一压力位:3174点。第二压力位:3188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信息:板块与个股】

横店东磁:拟约100亿元投建年产20GW新型高效电池项目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公司拟在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设立子公司并分步投资年产20GW新型高效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50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其中第一期投资建设年产6GW新型高效TOPCon电池,第二期投资建设年产6GW新型高效TOPCon电池,第三期投资建设年产8GW下一代高效电池,第三期生产线具体建设规模、建设时间和技术路线将视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代光伏技术成熟情况推进。

东方盛虹:拟投资建设配套原料及磷酸铁、磷酸铁锂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186.84亿

东方盛虹(00301)公告,为加快新能源新材料布局,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二级控股子公司湖北海格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配套原料及磷酸铁、磷酸铁锂新能源材料项目,本项目总投资186.84亿元。

岭南股份:与腾讯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岭南股份(002717)公告,公司于近日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恒润集团与腾讯、盛灿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就腾讯云底层iaas,paas与saas能力,微信小程序、自有APP开发、运营等方面探索合作,一起为岭南股份、恒润集团打造“智慧文旅”的平台与工具,探索元宇宙在文旅行业的应用与落地,打造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融合示范项目。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前天大A大幅低开,直接补掉11月11日的跳空缺口,让一众小散大惊失色,以为新一轮调整即将展开,笔者却强调,11月11日的跳空缺口无论补与不补,对多头都有利,而且周线转强已经在路上,根本不用担心。果然昨天多头奋起反击,全天高举高打,一举上穿多条压制阻力位,把60日均线稳稳地踩在脚下。前天的大幅下杀,算是实实在在挖了一个黄金坑。

当然,昨天大A重新崛起与房地产板块再度出现利好有关,但是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刺激并不是这一两天才有的,对房地产行业的呵护是稳经济的重要手段,因为房地产产业链很长,牵一发而动全身,对经济大盘撬动具有叠加影响。笔者前两周强调跨年度行情已经展开,现在看来房地产板块的修复行情将是跨年行情的靓丽风景,有望成为一条资金追逐的新主线。

技术上,上周五,笔者分析认为沪市经过一周横盘整理,已进入变盘时间窗口,昨天大A拉出放量中长阳,创出本月反弹以来新高,在均线粘合的背景下出现放量阳线,意味着主力做多意愿强烈,向上变盘尘埃落定。接下来就是看3200点压力何时被突破啦。

【今日新股申购】

聚和材料,申购代码:787503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韩忠益(风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岭南股份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