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集团第三季度总营收5.867亿美元 调整后净盈利7694万美元

欢聚集团第三季度总营收5.867亿美元 调整后净盈利7694万美元
2022年11月29日 16:10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广州11月29日电(记者胡林果) 欢聚集团29日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该集团实现营收5.867亿美元,其中BIGO营收4.833亿美元。不考虑已剥离的YY Live业务,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三季度,该集团净盈利7694万美元,净利率13.1%;BIGO板块净盈利8410万美元,净利率17.4%。

欢聚集团旗下的各大互联网产品中,全球社交直播产品Bigo Live聚焦本地优质内容及创新运营活动,驱动全球用户超预期增长。第三季度,Bigo Live MAU(月活跃用户人数)同比增长14.2%至3540万,中东地区同比增长7.8%,欧洲地区同比增长9.8%,东南亚及其他新兴国家增长亮眼,同比增长19.2%。

全球短视频产品Likee则聚焦全球兴趣社区搭建,实现用户互动质量提升。第三季度,Likee将兴趣社区逐步推向全球其他地区,方便世界各地拥有不同兴趣爱好的社区用户聚集,有效提升用户的互动质量和水平。以二次元动漫类社区为例,第三季度,用户日均分享视频量环比增加379%。

此外,全球多人群组互动社交产品Hago持续创新迭代,沉浸式互动体验升级。第三季度,Hago继续探索新功能迭代和变现方式的创新,直播收入、付费用户同比保持增长。

欢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通过聚焦产品互动社交功能的迭代和本土内容生态的耕耘,Bigo Live的用户规模实现了超预期的增长。未来,欢聚将继续坚持全球化均衡发展,进一步夯实集团全球化、本地化运营实力,并将持续提升企业韧性,以产品力驱动全球用户增长,挖掘长期增长机遇,谋求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欢聚集团 新华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