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营业厅 App整合时代来临 电信打出一张AI“王炸”

手机营业厅 App整合时代来临 电信打出一张AI“王炸”
2022年11月29日 10:48 运营商财经网

近年来,数字化改革席卷各行各业,数字科技全面融入社会交往和日常生活场景。受益于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设备应用,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悄然改变。

什么是真正便捷?什么能真正满足用户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数字转型要摒弃以往业务中心论,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升级。

以客户为核心,是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的生命线。

长久以来,营业厅App是运营商面向客户服务的主要窗口,也是重要的营销渠道,在数字化时代新趋势下,运营商客户的需求也从基础通信需求升级转向丰富的数字化体验,为满足其对智能生活品质的需求提升,运营商营业厅App改革升级势在必行。

近两年,三大运营商相继对官方 App进行升级,去年4月,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 App正式更名为“中国联通 App”;今年7月,中国移动各省 / 直辖市官方客户端 App 陆续更名为中国移动(省市名);如今,中国电信紧随其上,正式宣告手机营业厅App整合时代的来临。

11月25日,中国电信 App全新发布。在中国电信营业厅App上线十周年之际,整合统一官方App的同时加码数字化,依托AI数字化打造虚拟员工助手筱翼,并首创P-ran近域网络,为用户打造数字适老、安全认证的应用环境等,引发广泛关注。中国电信App的改革升级,不仅标志着运营商官方App整合升级的圆满完成;融安全、融AI、融数智的全面革新,更向业界亮出一张新王牌。

“有事您说话,有AI全搞定!”焕然一新的服务口号,带给用户数字时代新感知;AI适老化升级,不让老年人“寸步难行”;独家首创的P-ran近域网络,解决信号盲区更有一套;还拥有运营商行业内唯一有效的CCRC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安全认证证书……不等同于简单名称更换、体系整合,中国电信App的全新上线是创新性技术、数字服务、功能场景的全面变革。中国电信App全新品牌的发布,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趟出一条新路。

数字时代,运营商服务要真正让群众感受办事更便捷。从中国电信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份,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3.9亿户,5G套餐用户数达2.57亿户。中国电信 App的全新升级,将带给数亿用户数字通信生活体验,感受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多元的信息新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电信 电信 运营商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