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进入地上施工

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进入地上施工
2022年11月29日 00:00 媒体滚动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齐冉冉) 近日,由中建一局东南公司承建的北京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顺利完成地下结构的施工,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三层面积3.6万平方米,地上面积2.9万平方米,包括一座四层的生产研发大楼和一座七层的办公综合用楼。该项目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扩区后批复的第一个民营企业项目,建成后将以餐饮食品研发总部、现代物流总部为主导产业,引入部分现代服务企业及其他办公企业,将为亦庄新城及高端智能制造聚集区提供服务配套支撑,对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增强地方经济活力、提升城市建设面貌具有重要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开发区 平方米 现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