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融活水持续流向小微!上海银行打造小微企业“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让金融活水持续流向小微!上海银行打造小微企业“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2022年11月28日 10:19 媒体滚动

转自:东方网

为更好服务普惠、发展普惠,上海银行日前正式发布“上行惠相伴”普惠金融品牌,打造“一站式”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流向小微企业。

“此次推出‘上行惠相伴’品牌,是我行进一步落实中央工作要求、推进自身高质量转型、构建专业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一次重要升级。”上海银行董事长金煜表示,以“上行惠相伴”品牌发布为契机,实现更深程度地数字化赋能、升级普惠服务一体化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具价值的金融服务;同时,更好地凝聚行内外资源,与社会各界一起增强服务合力,在普惠金融上不断提质、增量、扩面。

据悉,上海银行此次发布的“上行惠相伴”普惠金融品牌,旨在以更丰富的金融产品、便捷的客户体验、安全的技术保障,为处在不同发展历程的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客户。

例如,在更丰富的金融产品上,将适配不同阶段、行业小微客户金融需求,提供以“小微快贷”产品体系为核心的产品组合,并结合区域经济特征,创设属地化特色产品。同时,适配普惠客户综合服务需求,提供不止于信贷的综合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要在可持续、加强普惠性上下功夫。”上海银行朱健行长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银行希望以“上行惠相伴”发布为契机,将服务小微、发展普惠的理念更深入地贯穿到服务实体经济中,使金融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实体经济。

发布会现场,由上海银行和市融资担保中心共同成立的“银担联合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通过政策性担保融资产品创新、智能化业务模式创新、数字化风险控制创新,发挥国有企业在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上海银行还与市北高新、临空园区、张江集电港、紫竹高新区、东方美谷等园区,以及远东国际融资租赁、甜橙金融和易鑫集团等合作机构签约,共同打造“场景+金融”融合生态圈,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金融服务。

发布会还举行了首批合作企业授牌仪式。多位企业家代表在发布会现场签约、缴费、提款,实际体验“上行惠相伴”品牌带来的智能、专业与便捷的金融服务。

作者:唐玮婕

编辑:朱伟

责任编辑: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