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文|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首日,部分游乐项目排队仅5~10分钟

现场图文|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首日,部分游乐项目排队仅5~10分钟
2022年11月25日 16:24 第一财经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欢迎回来! ”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举着指示牌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迎接着客人。

  今天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的第一天,营业时间为8:30~20:30。第一财经记者在中午时分抵达乐园,在迪士尼小镇已经有不少人排队等着进入迪士尼商店,在乐园入口,比平时多了一道再次确认健康码的流程。

  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第一财经记者看到了不少游客,但总体来说并不算拥挤,游客们都佩戴口罩,井然有序。

  在乐园内,大部分的游乐项目都已经开放,但也有小部分项目暂停。值得注意的是,以往需要等待1~2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飞跃地平线”项目,今天只要25分钟就可以玩了。记者尝试了一下,在扫码进入排队区域后,可以看到时间表上显示等待25分钟的提示,随后工作人员给予每位游客一张等待卡,上面标注了时间。

  进入排队区域,可以明显感觉到路程缩短了,队伍也不算太长,且内部还用透明玻璃将排队的人群做了阻隔,起到更好的防疫效果。差不多20多分钟后,进入了观影区域,且还有空位。

  第一财经记者观察到,园区内有不少大型游乐项目多排队时间都不长,被俗称为“三大件”的项目,除了“飞跃地平线”,还有“创极速光轮”和“加勒比海盗”,前者排队时间为10分钟,后者仅5分钟,但“加勒比海盗”项目期间暂停了一段时间。

  还有大量的游乐项目基本的排队等待时间都在5~10分钟,而平日里基本都要40多分钟或逾1小时。

  第一财经记者注意到,为了加强防疫安全管理,所有的游乐项目、餐厅等乐园内的场所都有各自的单独场所码,进入这些区域均需单独扫码。

  今日入园的游客,大多为上海本地游客。此前“迪士尼”相关访问量环比大涨5倍,同步带动上海城市访问热度上升超30%。有数据显示,在关注迪士尼开园信息的人群中,有近90%的游客来自上海本地。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度假区周边酒店搜索热度随之上涨,区域酒店搜索量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33%。

  主题乐园对周边消费带动作用明显。去哪儿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广州长隆景区选择多住一晚的客人数量明显增加,因多住一晚产生的房费,外加餐饮、交通,间接拉动人均消费增加上千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上海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