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联通西安客户服务部申投诉处理中心申诉处理组--千般险阻不言弃 一片真心更待人

陕西联通西安客户服务部申投诉处理中心申诉处理组--千般险阻不言弃 一片真心更待人
2022年11月25日 18:53 运营商财经网

在陕西联通,有这样一群砥砺奋进的一线工作者,他们坚持“把问题留给自己,把满意带给客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联通与客户沟通的重要纽带与桥梁,应急处理用户问题护航用户通讯日常生活,将数字化应用赋能千千万万的用户……他们就是陕西联通西安客户服务部申投诉处理中心申诉处理组。

团结拼搏 笃行不怠

陕西联通西安客户服务部申投诉处理中心申诉处理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联通新战略,“固服务之本”,聚焦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敏捷智慧的服务体验,优化内部协同联动的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以“近悦远来”的服务口碑、“高品质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优异的工作成绩,用百倍的用心、获得用户的十分满意。

夯实基础 强化服务

在做好用户高效响应的基础上,班组不断加大服务监督,优化处理流程,坚持“事前防控、事中监测、事后问责”的服务监督闭环管理体系,确保用户问题的及时解决。近年来,班组先后获得2014年“优胜红旗网格”、“先进班组”;2015年被评为“优秀网格班组”;2016年、2018年“巾帼文明岗”;同时荣获2020年“优秀支撑网格”等荣誉称号,2021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荣誉称号。

“至信出于至诚,至善方能至美”是陕西联通西安客户服务部申投诉处理中心申诉处理组每个人心中的工作态度。他们迎着问题,寻找智慧答案,让数字科技联通美好未来。面对客户的疑惑,他们耐心倾听、用心解答,让客户满意而归;他们在每一天的工作中践行着联通人的初心使命,将“行匠心,智未来”的创建理念传递到每一位客户心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省 西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