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大中华区高管袁洪伟贡献巨大 被称为“对戴尔有炙热情怀”

戴尔大中华区高管袁洪伟贡献巨大 被称为“对戴尔有炙热情怀”
2022年11月25日 10:5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近日,戴尔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据显示,第三财季总净营收为247亿美元,同比下降6%,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缩水了93%,引发外界关注。不过,戴尔中国做得不错,运营商财经网也试图揭秘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服务销售总经理袁洪伟的过往履历。

袁洪伟对戴尔的感情很深,他整体给人一种豪迈豁达的感觉。袁洪伟中间曾离开戴尔一段时间,现如今与戴尔再续前缘。

袁洪伟在近5年期间曾先后担任戴尔大中华区成熟区域市场部副总经理、成熟区域市场部总经理、新兴区域市场总经理以及现如今的服务销售总经理,袁宏伟也从产品销售转向了服务销售。

袁洪伟所领导的戴尔大中华区服务销售团队可重要了,不仅要深谙戴尔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要懂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数据安全、云计算,懂用户需求,也懂everything as a service(一切即服务),可以说他们承担了企业数字化“大管家”的角色。

2020年疫情爆发,每个人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也趋于加速,袁洪伟带领的服务销售团队发挥的作用愈发凸显,他认为,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就必须重视IT服务,选取怎样的方案完成端到端的闭环,是每个决策者要考虑的问题。袁洪伟的认识还是比较透彻的,也为他带领团队为企业提供服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戴尔首席财务官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我们预计持续的全球宏观经济因素,包括经济增长放缓、通货膨胀、利率上升和货币压力,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压力,因此,即使他们仍然继续业务数字化,但IT支出意图会受到影响,这些因素正在影响着我们即将到来的这个财年,尤其是下半年。根据我们目前的预期,把第四季度作为指引起点的话,明年收入水平很可能会低于历史同期水平。”

但戴尔中国区干劲十足。有篇文章称,“袁洪伟提到近20年前,与戴尔的销售前辈们一起挥洒汗水的激情岁月奠定了他对戴尔的炙热情怀”。

袁洪伟会如何做呢?后续运营商财经也会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戴尔 运营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