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能源:以40.13亿元竞得国能大渡河10%股权

川投能源:以40.13亿元竞得国能大渡河10%股权
2022年11月24日 09:20 媒体滚动

转自:企业观察网

11月23日晚间,川投能源(600674)发布公告称,公司竞得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0%股权,成交价格为40.13亿元。

此前,2022年10月24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标的资产挂牌转让公告,公开挂牌转让国能大渡河10%股权。挂牌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8日,挂牌转让底价为401292.71万元。

资料显示,国能大渡河公司主营水力发电,已投产龚嘴、铜街子、瀑布沟、深溪沟、大岗山、枕头坝一级、猴子岩、沙坪二级等电站,总装机容量1173.56万千瓦。通过收购标的企业股权,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大渡河水电稀缺资产的天然优势,继续做优做强清洁能源核心主业。

版权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企业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企业观察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企业观察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企业观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10-6871809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