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口不补热点不退,行情岂能结束|风雨看盘

缺口不补热点不退,行情岂能结束|风雨看盘
2022年11月22日 09: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66点。第二支撑位:3039点。第一压力位:3094点。第二压力位:3111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信息:板块与个股】

雪人股份:与日本氢动力公司签署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委托开发合同

雪人股份(002639)公告,公司与日本氢动力公司在福州签署了《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委托开发合同》,基于公司与氢动力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加速推进氢燃料电池电堆的产业化与商业化,公司将委托氢动力公司开发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本合同为委托开发合同,本次合同涉及的金额为1.88亿元。

金达莱:与华翔电子签订约1.25亿元运营服务合同

金达莱(688057)公告,与吉安市华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运营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约1.25亿元(按保底水量计算),公司将负责对按要求排入华翔废水处理站的吉州工业园区华翔PCB产业基地所产生的废水进行处理。林洋能源(601222)公告,当日,公司与亿纬锂能(300014)全资子公司设立的合资公司亿纬林洋建设的年产10GWh储能电池项目第一条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正式投产。项目共有三条产线,将陆续完成调试投产。另外,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山东林洋100%股权转让给中电投新农创,转让对价13.07亿元,涉及装机容量合计约380MW.此次出售电站容量占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公司自持电站的比例约27%,交易预计增加税前净利润额约2.08亿元。

林洋能源:预中标3.27亿元国家电网相关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公告,预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第六十一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公司本次预中标共10个包,合计总数量75.13万台。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3.27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处于高位的医药板块继续高烧不退,信创、供销社等板块回踩两天后,也再次卷土重来。应该说昨天大A迎来短期调整低点,却也是二次上车的机会。一方面存量资金在调仓换股,忙于热点转换,另一方面军工、信创、医疗、教育等前期热门板块继续不时脉冲向上。热点不退,行情岂能结束?

安全方向的题材依然是笔者关注的重点:科技安全(芯片半导体、大数据、信创、国产替代)、国防安全(军工高端制造)、能源产业链安全(光伏、电池)等三个赛道会有不断的利好催化,继续持股待涨。

技术上,昨天大A早盘直接开在10日均线下方,随后探底回升。下方的缺口依然未补,接下来,看能不能马上重新站上60日均线,如果在收复60日均线时得到量能配合,那股指就有望继续上行。不过,不管补还是不补下方缺口,盘中个股还是非常活跃的,笔者看好的一些板块仍在上行通道中运行,短线没有掉头迹象。

【今日新股申购】

炜冈科技,申购代码:001256

卡莱特,申购代码:301391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韩忠益(风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翔 燃料电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11-22 炜冈科技 001256 13.64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