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中国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詹飞浪已在任7年 为外企贡献30年?

甲骨文中国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詹飞浪已在任7年 为外企贡献30年?
2022年11月18日 09: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数字经济现已成为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主线,数据的重要性也愈发突出,因此前不久甲骨文推出的针对企业“数据中台”业务专门打造的Oracle数据库机还是很受关注的,甲骨文中国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詹飞浪一路见证了Oracle数据库机的面世,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詹飞浪的履历。

詹飞浪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他曾在SGI担任北方区副总经理,领导公司在金融、电信、教育、政 府的销售团队,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之后詹飞浪还在Sun Microsystems工作近4年,并先后担任中国区交通、媒体及卫生行业的销售总监。2008年他再次跳槽成为Novell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4月20日,甲骨文以现金收购了Sun微系统公司,交易价格达74亿美元。该协议达成后,IBM公司放弃了收购网络设备制造商。IBM公司此前表示愿意以每股9.40美元购买Sun公司的股票,但收购谈判破裂后,IBM公司于2009年5月初取消独家谈判权,IBM并撤回其报价。

具体詹飞浪是何时加入甲骨文的,并不清楚,但在2012年左右,詹飞浪以甲骨文(中国)公司担任高级销售总监的身份曾与民航二所等单位进行座谈,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机场IT软件硬件方面的实力和业绩。

至少从2015年开始,詹飞浪就已经是甲骨文中国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了,至今7年时间,负责一体机业务,在甲骨文内部也叫私有云部,主要是负责给用户提供最完善的私有云解决方案。

综合来看,詹飞浪过去近30年的从业生涯可能都是在外企中度过的,他在甲骨文系统事业部工作多年也做出了一些成绩,他曾谈到,自甲骨文2008年推出数据库一体机,到2017年左右的高一体机已经成为甲骨文私有云业务最主流的产品;另外,甲骨文也积极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出国产化一体机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甲骨文 ibm 一体机 数据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