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上市公司财富号重磅升级 打造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双向沟通枢纽

东方财富·上市公司财富号重磅升级 打造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双向沟通枢纽
2022年11月16日 14:14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为了更好链接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构建双向沟通枢纽,加深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相互信任度,东方财富为上市公司打造了面向广大投资者的企业专属名片——上市公司财富号。作为上市公司在东方财富平台的官方账号,上市公司财富号具备四大核心优势:领先的垂直领域流量优势,覆盖海量财经用户;内容多平台分发,覆盖多元化用户群体;浓厚的投资者互动交流氛围,日均讨论量超300万;线上线下协同,多维团队保障。自上市公司财富号推出以来,千家公司相继入驻,实现新能源、电子、食品饮料、医药、传媒互联网、计算机、社服零售等全行业覆盖。

    为打造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双向沟通枢纽,注册制下,让更多优秀企业被关注,获认可,东方财富·上市公司财富号再迎重磅升级。升级后的财富号具有三大特色:

    第一、主页改版,发声更畅通。优秀的企业不止一面,上市公司财富号主页全新改版,支持企业个性化展示主页信息,不论是企业的价值观及优势,还是核心产品或发展动态,都可以在这里尽情展示。同时,个股页新增公司专属入口及认证标识,一眼看见,一键触达。此外,还单独设立了上市公司财富号专区,展示最新活动,汇聚企业动态,推荐优质内容。    

    第二、互动升级,沟通更有效。本次升级正式推出品牌、投关、产品三大系列10类主题活动,让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倾听彼此的声音:通过“有奖话题”,上市公司可以听到投资者对公司的看法,同时也让投资者更好地看到公司的发展规划;通过“直面掌门人”,上市公司在关键时点发声,让广大投资者了解公司更长远的战略布局,提振投资者信心;通过“直面KOC”,带着上市公司的“粉丝们”走进公司现场,与公司高管及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将看到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中肯评价和发自内心的沟通,也将见证上市公司对投资者的坦诚相待。    

    第三、推出企业通,让一切更简单。为打造更便捷的企业服务平台,同步推出“东方财富企业通”。上市公司可以通过企业通发起活动,与投资者互动交流,也可以快捷管理财富号主页信息,还可以了解市场对公司的关注情况。企业通也充分整合了东方财富及子公司的各类服务,满足上市公司在投融资、财富管理、股权激励等各方面的需求。

    未来,东方财富也将继续秉持“链接人与财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使命,以卓越、专业的服务,提供更便捷的沟通渠道和更有效的互动方式,帮助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成就彼此,进而对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与市场良性生态的形成、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张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财富 投资者 上市公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