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中航光电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年11月15日 11: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10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中航光电经企业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部门组织测评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最终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位列河南省11家企业第一。

  在此之前,中航光电已于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这次认定从“优势企业”晋级为“示范企业”,不仅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体现,还是国家对其科技创新能力、综合技术水平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各方面实力的进一步认可,更有利于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对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航光电一贯重视对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创新机制,运用绩效考核和正向激励等措施鼓励研发成果及时申报知识产权,在研究开发立项之初就同步开展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的策划。进入“十四五”以来,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建设力度,制定了“创新引领、运用灵活、保护全面、管理高效”的知识产权方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根本,紧密围绕连接主业,强化核心技术领域的知识产权创造,提高知识产权质量,加快知识产权实施与转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完善知识产权综合评价制度,逐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智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知识产权 国家知识产权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