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董秘陈永倬半年获薪70.34万?比前任李好胜高多了?

掌阅科技董秘陈永倬半年获薪70.34万?比前任李好胜高多了?
2022年11月11日 09:2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去年5月31日,掌阅科技新聘任了一位董事会秘书。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了报告期内他获得的薪酬情况,几乎快追上前任的年薪了,他就是陈永倬,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董事。

陈永倬出生于1980年,其大学本科学历不详,但拥有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曾任百纳千成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北京华录百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孩子王投融资负责人。

去年,陈永倬担任掌阅科技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董事,接替的是李好胜。

2017年11月,掌阅科技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李好胜接替因工作调整的杨卓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后又兼任该机副总经理、董事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掌阅科技是于201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也就是说,当时公司才上市两个月,其董事、董秘就换人了。

从李好胜的履历来看,他是一位资本运作高手,历任普华永道公司咨询顾问,中信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掌趣科技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并且,其学历也十分突出,拥有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及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生产工程双硕士学位,本科、研究生均获得清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

根据掌阅科技2021年度报告显示,李好胜的任期终止日期是2021年5月31日。同天,他还以董秘出席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十多天后,有投资者问:前任董秘李好胜是否还在公司任职。公司表示,他继续在公司任职。

去年,陈永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34万,李好胜仅33.62万。从时间线来看,报告期内的薪酬大概都是他们供职半年的薪资,但有些差距。

2018年、2019年、2020年,李好胜的完整年薪为80.71万、80.7万、80.69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掌阅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