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财务总监刘素娥去年薪酬72.73万元 比副总杨衡山还高一点

加加食品财务总监刘素娥去年薪酬72.73万元 比副总杨衡山还高一点
2022年11月10日 15:4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总部设立于湖南宁乡的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加加”系列酱油为主导,旗下生产了食醋、鸡精、味精等多种产品,曾一度被称为“酱油第一股”。而去年,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16.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5.48%,引来不少消费关注。

刘素娥作为加加食品的财务总监,也受到一定关注,运营商财经下面就试图分析她的个人经历。

据悉,刘素娥1979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但是有关毕业院校、毕业时间和所学专业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开。

早在2004年,25岁的刘素娥进入加加食品旗下工作,按道理说她应当还在其他公司供职过,但是公开简历中并未披露。在这里,她历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结算中心会计、财务管理会计、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

直到2019年11月,刘素娥上任财务总监,可以看出她是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置的。

今年4月,加加食品(002650)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5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34%;营业利润-7905.2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5.17%;利润总额-7620.2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16.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5.48%。

对于公司业绩亏损的原因,加加食品表示主要包括四个方面:行业整体回落,公司占比较大的传统渠道受冲击,导致销售收入下降;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采购成本上升;稳定和拓展市场,增加销售费用;清查存货、应收账款、预付账款,计提减值准备。

其中,财务总监刘素娥去年的薪酬为72.73万元,和2020年所获的72.73万元相比,并未受业绩影响而发生变化。这个待遇还比董秘杨亚梅去年所获的72.06万元高一点,也比副总经理杨衡山去年所获的72.52万元高一点,可见刘素娥待遇还是不错的。

此后,她又将在加加食品旗下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加食品 运营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