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成都彩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彩虹集团:成都彩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2022年11月03日 09:40 媒体滚动

转自:企业观察网

11月2日晚间,彩虹集团(003023)发布公告称,公司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都彩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近日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登记机关为成都市武候区行政审批局。

公告透露,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彩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事项由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0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

资料显示,成都彩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康蓓娜,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家用电器销售;家居用品销售;卫生用杀虫剂销售等。

版权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企业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企业观察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企业观察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企业观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10-6871809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7 宁波远洋 601022 --
  • 11-07 新天地 301277 --
  • 11-07 光华股份 001333 --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26.44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