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完成轻盐产品换版升级和市场覆盖

涪陵榨菜:完成轻盐产品换版升级和市场覆盖
2022年11月02日 17:43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11月2日,涪陵榨菜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对于轻盐榨菜换版进度以及后续情况,涪陵榨菜称,已全面完成轻盐产品换版升级和市场覆盖,并阶段性完成消费者反馈分析。

涪陵榨菜称,轻盐系列的推出符合消费趋势和市场需求,但仍需优化升级,例如口味方面,公司轻盐产品减盐30%,导致部分习惯和青睐老版产品口味的消费者不适应。在包装方面,部分消费者对老版产品经典脸谱包装形成了深刻记忆,新版轻盐产品包装换版后,更怀念和喜爱老包装。规格方面,消费者建议在70g、80g、120g等主流规格产品基础上,补充推出更多规格的产品,以便家庭或单人按需选购。公司后续将分析消费者意见和反馈,通过深化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等方式,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对于投资者关注的三季度下饭菜销售情况,涪陵榨菜称,2022年前三季度,包括萝卜产品在内的下饭菜销量增长约20%,营收近2亿元,营收占比10%左右。

此外,关于青菜头成本,涪陵榨菜称,2023年青菜头将在雨水前后收割,成本目前还无法预判,公司将持续紧密关注后续生长季的天气、长势等情况,做好原料保障工作。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涪陵榨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7 宁波远洋 601022 --
  • 11-04 众智科技 301361 --
  • 11-03 曙光数创 872808 28.8
  • 11-02 永顺泰 001338 6.82
  • 11-02 宏景科技 301396 40.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