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立第4个消费教育基地

深圳建立第4个消费教育基地
2022年10月31日 21:54 中国消费网

转自: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深圳讯(记者黄劼)近日,深圳市消委会联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和光明区消委会举办“消费公平,你我同行”深圳市消费教育基地市民巡礼系列活动,为深圳市第4个消费教育基地——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揭牌,同时为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公司颁发“消费者权益服务站”牌匾。

2022深圳消费教育基地市民巡礼系列活动。黄劼/摄2022深圳消费教育基地市民巡礼系列活动。黄劼/摄

深圳作为“中国钟表之都”,目前也是全球钟表生产和钟表工业产业链重要配套基地。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扎根于深圳,逐步成长为获得国际认可的中国品牌。该公司全资建设的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选址于深圳市光明区时间谷飞亚达钟表大厦园区内,2018年正式面向社会大众开放。 将来还会开展参与性强、趣味性浓、寓教于乐、独具特色的消费教育活动,特别是面向以“Z世代”为代表的新兴客群输出正向消费文化内容,为构建放心消费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任。

在10月27日举行的消费教育基地“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揭牌仪式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消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光明时间谷是钟表产业集聚基地,是对标瑞士工业旅游小镇的产业园区,深圳消委会在时间谷里“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建立消费教育基地,使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品牌历史、产品和服务,为传播腕表文化、感受工匠精神、促进行业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同时,在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公司挂牌成立消费者权益服务站,还将减少消费者的维权成本,发挥行业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共促公平消费,共营放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永顺泰 001338 --
  • 11-01 有研硅 688432 9.91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63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20.84
  • 10-31 远航精密 833914 1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