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 雷士照明获殊荣

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 雷士照明获殊荣
2022年10月27日 1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0月26日,雷士照明亮相CFIC2022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并斩获“2022消防十大智能疏散品牌”荣誉,充分展现了雷士照明在消防细分市场的实力。

照明行业品牌剑指消防

雷士照明深耕中国照明市场25年,始终坚持“光随心行,智亮未来”的核心理念。2022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达到508.45亿。在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中位列第363名。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渗透,消防行业呈现智能化、网络化、便捷化特点。2021年8月,雷士照明重磅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深耕五大业务子品牌。作为特种照明业务的组成部分,消防应急照明以专业解决方案为基石,构建安全为本的智能消防安全防御体系。

在此基础上,雷士照明全面发力消防照明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消防照明新品——不同于传统消防应急系统的独立性与单一性,雷士照明以专业的消防照明产品矩阵为基石,提供系统的智能消防照明解决方案,实现设备集中控制与维护,快速响应紧急事件。

据悉,雷士照明智能消防照明系统,可支持所有常规火灾报警系统的疏散预案,不仅应急响应时间少于5秒,指示灯方向更可根据火灾地点与烟雾蔓延方位,实时做出调整,智能指示逃生路线。

强劲生产制造能力,持续赋能消防建设

本次斩获“2022消防十大智能疏散品牌”荣誉,充分说明了雷士照明在消防照明领域的地位。

雷士消防应急类产品从核心零部件到整体系统均为自主研发生产,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是雷士照明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雷士照明拥有消防照明产品线全线产品,其中涵盖应急照明控制器、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应急配电箱(自电)及消防应急灯具等。

品控能力上,雷士照明始终坚守“品质至上”的经营方针。在广东惠州总部按国际标准建有照明实验室,多个专业检测室。拥用严苛的CNAS认证实验室,检测产品水准与国际同步,保证产品质量优良、稳定,实现每个产品全流程品质严控管理。

会上,雷士照明消防行业负责人陈建表示,雷士智能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具有四大优势:一是软件操作系统;二是低功耗灯具配置;三是系统调试维护可视化、便捷化;四是灵活强大的联动疏散指引功能。这是近年雷士照明深化光的价值,系统化专业化的打造细分化照明产品的成果。

以用户为导向,雷士照明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技术成果,为市场提供优质的消防应急照明解决方案。未来,雷士照明将持续专注于技术革新,力争成为国内智能消防照明领域标杆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士照明 中国消防 智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31 远航精密 833914 16.2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23.75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37.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