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管理:拟1.02亿元出售上海黄兴大楼,巩固现金流

朗诗绿色管理:拟1.02亿元出售上海黄兴大楼,巩固现金流
2022年10月25日 08:35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0月24日,朗诗绿色管理有限公司(00106.HK)发布公告称,拟以1.02亿元出售上海朗松实业100%股权,上海朗松实业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8号的上海黄兴大楼。

  公告显示,于2022年10月24日,朗诗绿色管理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朗绪企业管理咨询作为卖方、南京朗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朗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卖方担保人、与买方LAO VI CN Company VI Pte. Ltd.订立协议,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公司上海朗松实业100%股权,初步代价为人民币1.02亿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上海朗松实业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出租自有物业,该物业为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8号的黄兴大楼,该物业以商业及办公为主,建筑面积11427.24平方米,楼层数目为地上22层,地下两层。

  按照公告,上海朗松于2022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的资产净值为1.1429亿元,资产总值为4.069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1.02亿元的初步代价由该物业价值及其负债净额决定。于9月20日,上海黄兴大楼的估值为人民币2.53亿元;于交付日期11月7日的预估负债净额为1.505亿元。

  此次买方LAO VI CN Company VI Pte. Ltd于新加坡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投资控股。该公司为La Salle Asia Opportunity VI LP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是在亚洲进行投资的房地产机会基金,后者也是纽交所上市公司Jones Lang La Salle Inc.的旗下公司。

  朗诗绿色管理称,持有投资物业赚取租金收入并非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现阶段以市价出售该物业将有助巩固现金流量,进一步增强应对行业及周期性风险的能力。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拥有上海朗松实业任何权益,也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出售事项预计将录得5646.7万元的亏损。

  朗诗绿色管理表示,预期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偿还债项。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上海市 现金流 黄兴 物业 资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天振股份 301356 --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