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荣获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二等奖

新兴铸管荣获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二等奖
2022年10月18日 09:56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张腾飞孙海潘)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凭借精彩的现场发布及环环相扣的QC小组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新兴铸管武安本级轧钢部职工孙海潘带来的“壮志凌云QC小组成果”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二等奖。

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是中国质协服务央企质量提升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每年全国质量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在中央企业中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的热情,为中央企业搭建专门平台,促进中央企业不同领域、不同行业QC成果的交流分享与推广运用。自2018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与央企范围逐年扩大、成果质量水平稳步提高。本次参赛的有88家央企、1900多个小组,仅有180个小组进入发布环节。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将以此作为激励,继续深入推进全员质量管理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争创中国知名品牌和世界一流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央企业 邯郸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厦眼科 301267 --
  • 10-19 泓博医药 301230 40
  • 10-19 怡和嘉业 301367 119.88
  • 10-18 美能能源 001299 10.69
  • 10-18 好上好 001298 35.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