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农业称推动光瓶酒实现“纯粮固态”与“新工艺技术”双轮驱动

顺鑫农业称推动光瓶酒实现“纯粮固态”与“新工艺技术”双轮驱动
2022年10月01日 12:4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秦胜南)10月1日,据顺鑫农业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对于投资者关心的白酒新国标实施后公司的应对策略,顺鑫农业称依托老陈酿与金标陈酿实现“新工艺白酒”与“纯粮固态”的双轮驱动。

顺鑫农业表示,新国标的颁布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行业和品牌企业长远发展。不管是固态法、液态法还是固液法的白酒,产品本质上没有优劣之分,只因工艺而异。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公司推动“纯粮固态”与“新工艺技术”的双轮驱动发展,在光瓶酒产品线上,巩固陈酿大单品的市场地位,为金标陈酿的全国化提供基础支撑。据了解,金标陈酿是牛栏山推出的纯粮固态升级产品,定位在30元-40元价格带。

此外,对于白酒业务的产品策略,顺鑫农业称,一是在光瓶产品线上,白酒业务依托老陈酿与金标陈酿实现“新工艺白酒”与“纯粮固态”的双轮驱动;其次是在次高端产品上,着力打造牛栏山次高端核心产品,带动腰部关联产品整体销售;三是在超高端产品线上,聚焦魁盛号樽玺作为超高端产品的形象建设。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鑫农业 白酒 新工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