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构筑“源远流长”长期价值

华润置地构筑“源远流长”长期价值
2022年09月30日 06:32 北京日报客户端

  在城市永远向前的时间轴上,华润置地紧跟城市发展的每一步既是起步,也是沉淀。在深耕28载的北京,华润置地持续讲述着“源远流长”的品质故事。

  在城市蓬勃向上的进程中,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华润置地,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在坚持与城市共美好的战略布局下,持续以发展的眼光参与城市建设与运营,不断兑现城市价值。从北京橡树湾到北京瑞府,再到北京悦府;从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的建设运营,到打造首都“减量 提质 增绿”的城市更新实践范本“西单更新场”…… 华润置地深耕北京28载,着眼长远协同规划,践行国家发展大计,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与城市共同营建美好生活。

  华润置地在北京的每一步都是深耕的一步,是坚实的一步,是与城市同呼吸共生长的一步。在城市新的发展阶段,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城市建设,以高品质兑现城市价值,更表现出了“与国家共命运 与城市共发展”的时代担当。

西单更新场

北京瑞府

北清橡树湾

长安润璟

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总部基地店

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

  源远流长 时代共鸣

  质敬新家时代

  坚持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是一家优秀企业的应有底色。1994年,华润置地从北京出发,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与向往,不断攀登产品品质的一个又一个高点。

  洞悉产品力是王道的铁律,早在2009年,华润置地就树立了品质至上的发展理念,于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高品质战略发布会,向社会诠释了“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质引领。

  有目共睹的是,目前我国房地产已由以往高杠杆、高负债的高增长模式转向了以经营杠杆为主的中速增长模式,由高周转、快复制的产品发展模式转变为精准定位、产品制胜的模式。以往房地产行业是“量”的较量,是土地获取数量、销售规模、开发速度的较量;新的行业发展阶段,市场变成了“质”的较量,是产品力、服务力和运营力的较量。这种市场中,以华润置地为代表、奉行长期主义、将关注点和落脚点始终放在产品力上的企业,更能穿越行业周期。

  根深者叶茂,源远者流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正式发布了“源远流长”品牌主张,从“品质·筑源、健康·安远、智慧·新流、服务·共长”四大维度,开启以产品力为核心的品质回归。一年来,在“源远流长”价值体系引领下,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尊重、对品质的审视与回归,在产品打造上完成了更加前沿化、体系化、人文化的迭新。

  2022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以前瞻洞察再次出发,回应新时代“高质量”的发展要求,于“源远流长”产品理念之上,共鸣时代所向,焕新发布年度品牌:源远流长——质敬新家时代。以28载深厚匠心沉淀,迭新品质追求,质敬时代新意。

  “质敬新家时代”所指向的,是人居空间与生活模式的打造,是居住空间与人的精神共鸣。实现高品质人居不仅体现在环境优美、户型设计科学、配套设施完善等诸多硬实力方面,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还在持续更新产品线,通过提升文化内涵、拓展社群边界等方面的软实力,满足不同城市人群的需求。

  具体来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围绕品质、智慧、健康、服务四大维度升级塑造,深化衍生:完善归家动线、创新场景体验、强化收纳空间……让产品价值系统更为便捷实用,兑现真正的舒适生活。除此之外,在交付环节,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管控、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打造更高品质、更人性化、更重视客户体验的产品质造环节,打造真实归家场景,用真实展示赢得客户信赖维护,完善交付体验。

  深耕北京

  匠心传承打造人居力作

  在推进新型城镇化不断向纵深发展的进程中,房地产行业的生意逻辑和竞争格局已经发生深刻变化。

  华润置地以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视角,构建了“开发销售型业务、经营性不动产业务、轻资产管理业务”三大主营业务与生态圈要素型业务有机联动、一体化发展的“3+1”业务模式。构建出更加完善的产业集群的城市生态圈,助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更新,全方位融入大众的品质生活。

  尤其是在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阶段的当下,如何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们对品质居住、美好生活的需求,成为华润置地不断思考的问题。

  在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引导下,近年来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打造了多个城市封面级作品。2022年在北京先后推出北京幸福里润园、西红门橡树湾、北京瑞府、长安润璟、北清橡树湾、北京悦府等项目,无论从销售业绩还是品质打造,均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业内参照借鉴的标杆。

  早在2005年,华润置地在北京打造了第一座“橡树湾”,时隔多年,那句“你可以走出校园,但你总要回家”仍然能唤起许多人的记忆。这样一句的温情召唤,延续了17年的“橡树情结”。2022年,华润置地在西红门、平西府再度打造“橡树湾”,传承经典的人文底蕴与校园意象,同时洞察时代人居的迭新需求,共启新时代的橡树热潮。

  今年,华润置地在北京内城打造了“北京瑞府”“北京悦府”两大高端产品。两大新品的问世,承载了华润置地城市品牌筑作与营造产品新标杆的使命,于二环内城,打造产品力焕新集大成之作,于臻稀地脉迭新人居价值,升级当代人居的共情表达。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对品质生活的理解不断深入,正是对“源远流长”高品质理念的全新践行,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次次落地与升华。

  升维发展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华润置地不仅通过高品质住宅产品满足城市居住需求,提升居住品质,同时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业务优势,不断探索拓展更多领域,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视角,着眼城市发展需求,实现多元产业综合发展,为城市构建了更加完善和谐的生态圈。

  在对新型城镇化进程的推进之中,华润置地不仅强调迭代高品质人居,更加注重保障城市活力,为城市的持续发展添引擎、赋动能。为此,华润置地充分发挥“住宅开发业务、大型城市地标综合体、大型城市更新、大型城市场馆、TOD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五大核心能力和资源优势,以高起点、高层次、高目标参与城市片区统筹规划、开发、建设与运营。

  在城市更新领域,华润置地走在行业前列。今年7月,“北京城市更新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北京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首钢园区举行,会议表彰了在“首届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评选活动”中入选的16个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项目。华润置地带着对首都城市更新工作最新探索和实践成果“西单更新场”亮相论坛,为新时代首都城市更新积极提供有效路径和重要范例。

  项目改造历时7年,将原有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低端商业减量提升为绿地与商业结合的复合功能综合体,提供1.12万平方米城市森林绿地及6000平方米高品质潮流商业。最终蝶变后的西单更新场转换为西单商圈新的活力增长点,实现了城市价值、休闲价值、人本价值多维度价值再造,从而进一步提升西单商圈及长安街沿线的整体城市界面更新。

  此外,大兴国际机场的“国门”级项目——华润置地中心,是整个机场辐射经济区最重要的商务新地标,创造了世界级的中国商务新封面;太原钟楼街充分发挥华润置地在城市更新、综合开发、文旅地产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引入众多资源,延续文化传承,再现千年古街的活力新生。

  华润置地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有巢”于2018年创立,以服务国家战略、大力发展租赁住房为品牌使命,以践行“住有所居”、增进民生福祉为发展导向。有巢深度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打造了以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总部基地店、润棠瀛海店等为代表的多个租赁大社区项目,有效扩大保障性住房供给,进一步促进区域职住平衡,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租住需求,提升租住幸福感。这些项目的落地,不仅体现了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着眼于国家倡导的产业发展方向,更凸显了企业注重人文思考和社会责任,多维度彰显企业担当。

  奋进28载,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始终重视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引领客户需求甚至创造客户需求。未来,随着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华润置地将坚定“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定位,升级城市生活品质,推动城市发展,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笃定前行。文/陈静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置地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