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1980品牌焕新,迪奥呈献二零二三春夏成衣大秀 | 是日美好事物

鄂尔多斯1980品牌焕新,迪奥呈献二零二三春夏成衣大秀 | 是日美好事物
2022年09月29日 08:00 界面新闻

9月26日,鄂尔多斯品牌焕新活动于上海外滩源壹号举行。现场营造了内蒙古大草原的沉浸式空间,2022秋冬新品陈列于成衣展厅之中。

鄂尔多斯1980焕新后的品牌标识在经典元素——中文书法字体“鄂尔多斯”的基础上进行了更贯通、更现代的创新,将代表品牌诞生年份的“1980”数字独立出来,以印章纹样突出显示,品牌色调中则融入了红色、金色等东方美学元素。鄂尔多斯1980还发布了一个阿尔巴斯山羊的标识,代表开拓品牌羊绒强势品类的决心。

同时,鄂尔多斯1980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语。“中国羊绒,温暖世界”延续自国人心目中最经典的品牌广告语之一 ——“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

未来,鄂尔多斯1980将在产品设计、品类结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新、持续升级,以创新视角与独家工艺,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自在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9月27日,迪奥举办二零二三春夏成衣时装秀。本季发布秀选址杜乐丽花园(TUILERIES GARDEN),该花园由女性政治领袖的代表人物凯瑟琳· 德· 美第奇(CATHERINE DE MEDICI)下令建造。

在二零二三春夏成衣系列中,

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品牌典藏中的一副地图图案为灵感,该地图印制于一款丝巾的背面,描绘出巴黎蒙田大道及其周边的线路构造。

二零二三春夏成衣系列令时尚与现实对谈,重构昔日宫廷服饰。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以品牌典藏中的一副地图图案为灵感,该地图印制于一款丝巾的背面,描绘巴黎蒙田大道及其周边的线路构造。她采用几何式廓形革新紧身胸衣设计,令人联想到凯瑟琳·德·美第奇时代宫廷内盛行的宽大礼服裙。

迪奥二零二三成衣系列通过艺术化的创意,以时尚承载都市的概念,

延续巴黎这座迷人都市历史中的多重面貌,致敬穿梭于都市间的女性及她们所代表的摩登力量。

9月26日至9月30日,Ontimeshow2023春夏订货会紧跟上海时装周的脚步,于西岸艺术中心A、B馆和油罐艺术公园举行。

本季订货会共有224个设计师品牌落地进驻,主场馆A馆有13DE MARZO、ANNAKIKI等设计与商业成熟度兼具的品牌坐镇;B馆则分为B1馆的全线女装、B2馆的配饰矩阵、B3馆的先锋潮流。

Ontimeshow旗下的ROOMROOM Showroom,本季将携手创意设计机构Ximi Li Design在空间层面再做突破,发掘展陈方式的更多可能性。ROOMROOM的品牌矩阵也再度升级,在国际时装圈声音不断的伦敦设计师品牌self-portrait、在纽约有着强劲表现的 PRIVATE POLICY等品牌的加入,为showroom在先锋创意力上的强力助推。

Ontimeshow在过去八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成为设计师品牌进入市场的重要阶梯。由其发起的YOUNG TALENTS设计新人发现计划,本季将继续为入选的新锐设计师们提供相应的专业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奥 春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