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安排部署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考核工作

中国铜业安排部署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考核工作
2022年09月28日 15:05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9月27日,中国铜业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安排部署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相关会议精神和中铝集团推进改革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收官考核工作。会议通报了中国铜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考核变化情况,从11个考核指标对《2022年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对子企业董事会规范运行、职业经理人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

据了解,中国铜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快速推进,截至2022年8月底,各项改革任务已按节点目标基本完成。在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等工作的有力推动下,公司在规模实力、经营质量、成本竞争力等方面实现了实力大幅提升,提前完成“三步走”的前两步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总体部署,根据公司改革办重新梳理下发的任务表,抓紧时间、全面检视,逐一对照任务指标,查漏补缺,从细从实做好考核迎检工作,坚决跑赢“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要求,全力抓实抓好问题短板弱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站在助力实现中铝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转正和“A级”排名靠前目标的高度,善于总结“亮点类”,深化巩固“正常类”,精准补齐“弱项类”,确保获得好成绩;要坚持结果导向,聚焦公司71大项任务清单,精准发力,靶向施策,把考核成绩作为检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作为改革发展的“成绩单”。(伍玉静)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