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总工会第二届劳动技能竞赛在洛阳格力成功举办

洛阳市洛龙区总工会第二届劳动技能竞赛在洛阳格力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28日 11:3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据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洛龙区总工会第二届劳动技能竞赛暨手工锡焊技能竞赛于洛阳格力控制器分厂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40名员工积极报名参赛,本着理论与实践操作双培养、双发展的理念,赛程分为理论知识竞赛与实操比赛。理论考试后,六人一组的实操比赛项目包含自互检意识和专业技能两部分,这也意味着除了实际上手操作工艺流程外,工具检验与自互检也成为比赛打分的重要维度,提升了本次手工锡焊技能竞赛的全面性与专业性。

赛后,洛龙区总工会副主席叶民生强调,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每一位职工都是主角,各级工会都有一份责任担当,先进典型要当好“排头兵”。劳动竞赛中受表扬的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影响带动更多职工。

此次比赛不仅是技能的竞争,更是一场知识的交流赛。通过本次技能竞赛,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职工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比学赶帮”劳动竞赛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