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股份股东和邦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股份

海天股份股东和邦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股份
2022年09月27日 15:18 媒体滚动

转自:企业观察网

9月26日晚间,海天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约2771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公告显示,和邦集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公告披露之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770.56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且保证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4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62%。拟减持原因为股东自身资金需求。

截至2022年上半年,海天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污水处理业务占比62.66%,供水业务占比33.55%,工程业务占比3.16%,其他占比0.63%。今年上半年,海天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5.5482亿元,实现净利润9978.83万元,实现了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截至9月27日10时53分,海天股份(603759)股价报跌3.40%,实时股价9.65元/股。

版权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企业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企业观察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企业观察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企业观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10-6871809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