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清镇人居再启新篇 金地旭辉上观枫华洋房实景呈现

贵阳清镇人居再启新篇 金地旭辉上观枫华洋房实景呈现
2022年09月27日 1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金地与旭辉联合打造的上观项目再度传来新进展,清镇上观枫华组团推出建面约134-165平实景洋房。

业内认为,旭辉一向以产品设计在行业著称。此番枫华组团新品面市,让清镇人居再启新篇。

据了解,金地旭辉上观项目周边三横三纵主干线环绕,临近地铁S2号线(规划中)、G1号线(在建中),享时光贵州、吾悦广场、四季贵州等商业综合体,汇集餐饮、娱乐、购物等多功能等为一体,还毗邻清镇市人民医院新院区。

遵循以人为本理念 自建1.4万方城市中央公园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全社区限高54米,社区内部配置儿童乐园、星空泳池、八大主题架空层泛会所、cifi6全龄生活模块,将传统社区更新为互动体验、参与陪伴的社群空间,以全时陪伴多维生活空间匹配清镇城市人居。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还自建约1.4万方城市中央公园,沿袭凤凰身形,分别布局广场、水系、草坪、休闲等功能区;在景观打造上以红枫湖为灵感来源,将其划分为市民广场、枫情湖、阳光大草坪、文化艺术区域、音乐喷泉等12个区块,为清镇市民们提供了一处生态休闲天地。

金地旭辉上观遵循人居理念,对园林的打造不再停留于单纯的建筑与景观的结合,更怀着一种“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将园林生活从鉴赏层面,上升至乐活体验的层面。

以舒适为考量 打造多种臻美社区景观

据介绍,其产品以舒适为考量,建立下沉式景观庭院等多元化休闲区,园林设计以 “红枫湖”为灵感来源,为清镇带来精致品味与享受。同时,该项目通过对园林、配套、户型等全方位的考量,营造出有格调的建筑。立面设计采用现代极简手法,以利落的线条勾勒建筑形体,米色涂料体块与深灰色金属线条融合穿插,凸显优雅自然的气质。

(枫华组团实景图)

此外,金地旭辉上观还充分考虑居者归家体验,打破传统入户大堂阴暗、矮仄的局限。

除打造多种臻美社区景观外,还围绕“小有所得,青有所归,老有所娱”的理念,匠心打造360°PLUS景观活动系统,包含能量环、自然学校、活力星球、氧气森林、童梦城堡等多个个性化区域,让每位业主都能找到自己的主场地,尽享大美人生。

金地旭辉上观作为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两大房企强强联袂打造的城市著作,自2019年入驻贵阳清镇,便以其卓越的推进力,积极融入城市建设的浪潮中。

不仅如此,贵阳旭辉入黔以来匠筑的4部大作,每一部作品都将绿色、生态、舒适等元素贯穿于人居之中,将居所掩映在盛景之下,把生活晕染在门第之间,让贵阳人更好地回归本真,回归生活。(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金地旭辉上观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旭辉 贵阳市 社区 洋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